一生一次可以堂而皇之請長假的機會我想非"蜜月"莫屬了!

黃先生屬意日本,但是我覺得日本實在太容易去,往後日子只要週休二日或連假前後再請個假,四五天就成行了!

加上年輕的我曾踏上浪漫的歐洲領土,那個異於東方世界,又與美國文化不同的氛圍,讓當年的我早就傾心蜜月一定要飛歐洲不可!

(為了蜜月飛歐洲還是日本?我跟黃先生爭執了多次~~~雙方各自堅持阿!除了他飛常喜歡日本文化以外,我想價格應該也是他很在意的點!感謝他最後的退讓~)

歐洲蜜月的旅費真的蠻高的(北歐或極地當然更高)!

是日本的好幾倍,計價大概以一天一萬在算吧!?

飛出去一趟,真的會燒不少錢!

所以要充足的事前準備跟功課,才能讓蜜月玩得更開心呢!

 

蜜月出發時間:

結婚日子早在一年前就在新竹竹蓮寺擲杯選出來!

訂在11/24,若結婚後再出發度蜜月,天氣除了更冷之外,日照時間相對短!

(10月中的義大利大概六點半天黑,但11月底大概五點半就天黑了...差一個小時還是有差!)

日照時間查詢:http://www.gaisma.com/en/dir/150-continent.html

所以我就打定主意,訂婚完先飛出去吧!!!

 

♧蜜月選擇地點:

黃先生想去德瑞,我想去義大利!

感謝他退讓,讓我們可以飛歐洲,所以一開始跟旅行社接觸,我先詢問德瑞相關資訊(補償他一下)

不過旅行社小姐告訴我,瑞士鐵力士山好像10月中過後不太適合旅遊(太冷?封山?非旺季?理由我忘了= =")

當時也google了很多網誌,很多人蜜月都飛了義大利,朋友們的經驗也說很棒!

我想義大利這個人文藝術及時尚潮流兼具,可以血拼又有景點可看,應該很不賴!

所以在2013.7中就拍案,去義大利蜜月囉!

 

下一個問題:到底要跟哪一個旅行社的團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月 義大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