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情!!!!

 

當然,有人可以不拍婚紗,不宴客,兩個人牽著手去登記,一點都不花錢~

但是"一輩子就這麼一次",怎麼可以這麼"簡單"呢!!!!

我想大部分的女生對婚禮還是充滿很多的期待跟夢幻的憧憬吧!!(至少我是啦~

 

婚紗要拍,但要找最經濟實惠的(我後來找到了員購價,真的差很多~

戒指要買,不用買很大顆,但起碼經典還要有GIA,這我又上網作了很多功課

很多東西省不了,看到PTT跟非常婚禮,好多人都自己DIY婚禮佈置

所以一開始我就打算,就省在婚禮佈置上吧!!!

 

本來想租些場佈小物回來,再擺設花藝,應該就OK了吧!

不過看到了我的婚宴的大廳:大理石!!大理石!!!空曠!!!空曠!!!還燈光不足!!!

2225.JPG 2226.JPG 2228.JPG  

如果真的照我簡單的構想來擺設,會顯得非常的陽春!!

 

我google了相同場地的前人婚宴佈置來看,果真!

太簡單的小東西真的感覺很不大器!!不登大雅之堂!!

那個餐廳招牌真的不太好看!所以一定要把它遮起來!!!

 

加上越靠近婚禮,就只有"超級忙碌"四個字!

明明早就開始準備了,但就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事,排山倒海而來~

對於婚禮佈置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!

 

於是開始了尋找婚佈廠商的旅程~

一開始會想自己佈置是對於宴客只有四五個小時,卻要花大筆鈔票佈置感到心疼

既然事實不變""場佈只能出現四五個小時"",這時就要握緊預算這把尺了!!

 

網路上分享的美輪美奐的婚佈,每個打電話去問,動輒很""兩、三萬!""

中壢最基本(布幔)+假花也要一萬二.....真花要往上加....

(我婚紗照也才花五個萬,才4~5個小時的婚佈要花很多錢,我真的"開"不下去!

 

終於在千挑萬選,朋友介紹的情況下,我找到了─LC 幸福事務所

 

LC 幸福事務所的負責人是年輕的可愛人妻─季亞(小我 4~5歲)

他的店鋪在新竹市,是專營手作小物的工作室。

 

我先到他們店鋪參觀,跟季亞討論我的婚佈構想:

1. 想要走浪漫的粉色氛圍

2. 不要有婚禮結束後,佔位置大型看板

3. 一定要把餐廳牆面上的招牌遮住

4. 要真花!!

 

二話不說,我們來看季亞的布置吧!!

A. 照片區

RAY-594.jpg RAY-595.jpg RAY-596.jpg RAY-597.jpgRAY-913.jpg

 

B. 禮金區

這裡走簡單布置風(因為旁邊還要發喜餅~

RAY-689.jpg

c. 整體佈置

因為大廳燈光比較昏暗!

季亞還幫忙打了燈,放上金色粉色的氣球~

在燈光折射下,顏色更多元了~

 

布幔也是多色搭配,又拉蕾絲~

讓整個氛圍更添浪漫~!!

 RAY-702.jpg    RAY-914.jpg

拍起照來,這個場佈真的加分許多!!

許多賓客一出電梯,一看到這個場佈都說好漂亮!直說我有用心呢!!

 

RAY-910.jpgRAY-975.jpg RAY-1214.jpg

 

 2013/11/24是非常大的日子

中午宴客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,季亞他們三點半就進場等待布置

因為是星期日宴客,不想拖太晚,所以我們六點就開席了~

 

季亞他們動作非常迅速,在賓客抵達前就布置完這個美麗的場地!!!

我五點出電梯,坦言之,我也非常的訝異怎麼動作這麼快?

而且....好漂亮呀!!!!

 

 

 

因為又上班又整頓新房又準備婚禮,在我決定將婚佈交給─LC 幸福事務所季亞後,

我就沒有在花費心思去處理這一塊了! 

我也沒有給季亞很多的想法,給了他大方向,傳了幾張別人婚佈作品

季亞很快就抓到我想要的感覺,給了我很多的具體建議。

溝通上非常的親切,對於我後續提出的請求,季亞也盡力滿足我的幻想!!

重點是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!!

 

p.s. 結婚花錢追求的是CP值的最高利用!!

 

 

真的是非常大力的推薦給苗栗、新竹、桃園的朋友!!!

(聽說他們也作過台北場,看作品,好漂亮!!但價格當然比較高囉~)

 

如果你的區域比較遠怎麼辦呢?

哈哈哈~~請參看我的歸寧篇囉!!

 

 

--------

LC 幸福事務所 :http://www.forever-lc.com/

服務內容:婚禮佈置/客製小物/婚禮諮詢/氛圍佈置
LC專員: 季亞 洽詢電話:0973333923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