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米蘭→機場→杜哈

 

整體而言,今天玩得是最不盡興的一天!

因為~~~~~~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!!!!(我不要回台灣上班阿!!!

 

第一站是史豐哲要塞(Castello Sforzesco)

這座是14世紀維斯康提家族(VISCONTI)建造,是義大利境內少數完整的城堡

 4012.JPG

今天天氣非常好!隨便拍都好看~

4058.JPG

 

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我!

是我照片右邊的黑人!!

DSC07583.JPG

義大利有很多黑人,據說來自於南美洲

老王從第一天耳提面命提醒我們要離他們遠遠的,不要理會他們

就不知道我最後一天是哪根筋不對了

竟然有一個黑人問我:從哪裡來?

我就回了他:台灣...

然後開始無止盡的糾纏

最後還拉著我的手,直接幫我綁上了幸運帶

 

以為是友善的外交聯誼嗎?

他們的用意是要錢!!!

 

真的是嚇死我了!!

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阿!!

被黃先生罵死了....

 

第二站步行靠進米蘭大教堂

路上可以看到米蘭有輕軌電車

DSC07640.JPG

這是艾曼紐二世迴廊

血拼都不怕刮風下雨喔!

DSC07645.JPG

再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─米蘭大教堂了!

DSC07687.JPG

矗立在眼前的氣勢真的是磅礡!

 

老王總喜歡行程先走完,再讓我們好好自由活動~

所以我們先登高!坐電梯上米蘭大教堂囉!!!

(電梯要12歐喔!還好誠翔都包了!!

不然我還真捨不得花錢上去

4036.JPG  

DSC07705.JPG

DSC07737.JPG

DSC07738.JPG

DSC07766.JPG

 

最後一天中午吃的是中餐~

這間名為台灣料理的店,應該都是做觀光團生意吧!

睽違十天的中式料理,說真的,還是蠻想念的!

大家都多吃了一碗飯呢!

 4105.JPG

下午就是我們的自由血拼時間囉!

DSC07789.JPG

 

不過,該買的東西其實都買得差不多了~

米蘭的紀片品小舖東西又比較貴一些!

所以這一站就沒有買什麼東西了....

(我可是精打細算的賢妻呢!

 

這一天我們五點集合,前往機場~

滿載而歸要回台灣囉!!!

真的是依依不捨阿!!!!........

4111.JPG

 

最後在香港轉機,特地跑去吃了翠華!

果然名不虛傳,很好吃!!!

4108.JPG

 

為期十一天,實際上停留九天的誠翔義大利蜜月旅行~

就在此告一段落!

 

真的很幸運選擇了誠翔~

9天的時間,不可能細玩義大利大小景點

但起碼經典處都有我們的足跡!

 

吃好、住好、行程又不會太緊湊,拉車又不會太遠!

我覺得這樣子的蜜月真的是最好不過的選擇!

 

如果還有下次,我們願意繼續選擇誠翔,造訪其他國家、其他城市。

跟隨誠翔的安排,看進世界的美景風光!品嘗各地的美食料理!

 

誠摯推薦誠翔給即將蜜月的新人們~

(用過好用才推薦~憑良心!

 

若有任何需求或疑問,都可留言詢問喔!

 

 

蜜月旅行part1,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誠翔有推出 "老鳥推薦優惠" 

若你看完blog後有興趣詢問可以留言,

若報名,可以跟業務說推薦人:陳雅雯

可享有老鳥推薦優惠:每人省500元,2人省1000元喔!!!

 (可與早鳥、團報優惠、PO文並用)

有任何問題,歡迎提問唷!

 ps.若使用老鳥推薦優惠請寫留言告訴我,旅行社核對資料後就會給您優惠喔!

請提供以下資料:
出團人員名字:
出團名稱:
出團日期:
業務員:

◎請在報名表上填上推薦人:陳雅雯 
旅行社核對過後就會給您部落客優惠!(每人省500元團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